风柒

一个自娱自乐的马甲。

【天禄×你】团子?团子!

ooc有,私设有,不喜慎入
段子合集
——————
 
 
 
 
 
 

【一】

看见天禄的第一眼——啊,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呃。

“……喏?”

你满头黑线的将手里的东西递给他。对于他盯着你手中的夜明珠疯狂暗示的行为,就算你想假装feel不到也没办法。你对这种身外之物无感,从前也是随手丢给某只团子啃掉的。想起团子,你又忍不住偷偷打量起眼前人。

—还以为人形应该会更成熟一点呢—

—结果只是个大孩子吗?—

果然不要对正太音的家伙抱有太大的期望比较好。

“降妖师,你在看什么?”

被天禄用“你别看了再看我也不会还给你”的奇异眼神盯着,你头上的黑线又多了几条——幸好人形的他没有作大死叫你小朋友,不然你担心自己真的会忍不住干出暴打神兽的恶行。

“还是团子可爱啊……”

无意中听到你的碎碎念似乎误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天禄,脸倏的红了。
 
 
 
 
 
 

【二】

“你……在做什么?”

偶然经过院子的某个角落时,你险些一脚踩到正在草地上滚来滚去的天禄身上,他对于你的突然出现显然感到很惊讶,双手还维持着猫爪状放在锁骨的位置,一双眼睛自下往上圆溜溜的瞪着你。于是你站着低头,他仰卧平视,你们两人很奇妙的就沉默了。

事后,你们异常默契的都再没有提起那一次偶遇。
 
 
 
 
 
 

【三】

被无支祁和应龙架着灌酒的天禄华丽丽的醉了,看着东歪西倒的三个大号熊孩子,你痛苦的捂住了脸。

以后买酒要掂量掂量了。

把风伯抓过来当苦力,要求他搬走某对难兄难弟以后,你低头望着一脸傻样的天禄,一挑眉,一把揪起他的领子就往卧室里拖,整套动作那叫一个辣手摧花惨不忍睹,中间还冷漠无视了某位醉汉因撞到门槛而发出的惨叫。

“降,降妖师……”天禄软趴趴的瘫在床沿傻笑不止,明明长得不差的脸此刻像被开水烫了似的,简直叫人不忍直视。

喂,这形容过分了点吧?

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恶趣味心理,你绷着脸伸手去挠他的下巴,然后看他一脸荡漾的眯起眼。

—新,新世界的大门!?—

且不说那天晚上某降妖师撸猫似的“蹂躏”了某只貔貅多久,第二天,偶然路过的应龙和无支祁看你拎着几坛好酒进了家门后,眼睛忽的亮了。
 
 
 
 
 
 

【四】

看一看其他几位妖君,再看看自家的天禄,你不由得捂脸感叹果然货比货得扔啊。

瞧一瞧其他妖君,再看看自家天禄,童颜,少年音,还有迷之动物习性,而且……是个sr。

残念。
 
 
 
 
 
 

【五】

“果然还是团子最好了啊。”

一字不漏的将这句碎碎念的话听入耳中后,某个一直强调不能叫他团子的家伙可疑的脸红了。
 
 
 
 
 
 

End.
 
 
 
 
 
 

热度破35或等我这个萌新抽到下一个人形妖灵就产下一篇。
可点名角色。
掷骰子决定采纳楼层。

神都的乙女粮真的少啊……

评论(1)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