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柒

一个自娱自乐的马甲。

【司羿×你】良弓无改

在鸟和弓之间摇摆了半天
最后还是选择祸害司羿
来看直男撩妹

如题,私设有,ooc有,乙女向,不喜慎入
——————
 
 
 
 
 
 

【一】

你之所以竭尽全力阻止应龙殿下将自己变成纯粹的武器,是因为——

像司羿这样清新脱俗的小制杖,有一个就已经够够了。
 
 

第n次发现司羿光明正大的拿弓箭瞄准自己的时候,你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感动。

起码他这一次依然没有像对其他目标那样真的给你来一箭。
 
 

—我是让你有自己的想法—

—不是让你对我有什么想法—
 
 
 
 
 
 

【二】

对于大妖总有那么些奇怪的孩子属性,你早已经习以为常。在无数次给司羿灌输“金乌姐姐真的不能随便瞄准”这个观念失败后,你就自暴自弃的任由金乌暴打了他一顿。

事后亲自修补他的本体时,这倒霉孩子还坐在你的面前委屈巴巴。

你突然就有些理解应龙对无支祁的态度了。

换你你也想给这孩子来一刀一了百了。
 
 

把修好的彤弓还给主人后,降妖师沉默了一阵,还是笨拙的轻轻将手按在那位大孩子的发上。
 
 

“降妖师,你是想要我头上的花吗?”

“……”
 
 

—白瞎了老娘的温柔—
 
 
 
 
 
 

【三】

你买了锦缎请人做了身新衣服,朱红的长裙,裙摆用金线绣着一条栩栩如生的龙。

然而,这身新衣只被你试穿过一次就压箱底去了。
 
 

那一日,你换上红裙正在照镜子,司羿风风火火的闯进来,一下子就和恰好回头的你对上了眼。

—啊,这熟悉的配方。—

你看着司羿,司羿看着你,一个红裙绣龙,一个红衣绣凤,实在是般配得不行。

但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
 
 

你看一眼他身上的金色凤凰,沉默的一把将他推了出门,然后换下新衣服塞进了箱底。

门外的司羿提着弓一头雾水。
 
 
 
 
 
 

【四】

司羿对于闯祸惹你生气这件事是有些手足无措的,直到风伯“好心”的教了他一个应对方法。

“……上前拉她的手,搂她的腰,将她拥入怀中,让她感受你的存在……他是这么说的。”

在司羿一五一十的交代完毕刚刚为什么突然抱住你的时候,你的额角冒出好几个十字路口,“弓借我”,你朝司羿伸出手。
 
 

那一日,你提着司羿的本体,追着某只鸟从家门口一路暴击到降妖司。
 
 
 
 
 
 

【五】

偶尔你也会有伤春悲秋的时候,一个人在月下怀念着已逝的人。

他是不懂为什么平日里活蹦乱跳的降妖师会突然安静下来,你告诉他,这叫伤心。

他还是不懂。
 
 

又是一个无风无雨的夜,赏月本是思怀,可你知道,已经没有人会隔着千山万水望着同一轮明月与你的思念相连。你是幸运的,认识的人大都围绕在身边,却又是不幸,最重要的人到底是没了。
 
 

他路过桥上,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树下的你。一抹阴影忽的笼罩了你的身体,你似有所觉的抬起头,就感觉唇角被某片柔软轻轻触碰。

你怔住了。

抛开一切,这一幕确是美。
 
 

“他们都说,这样子可以让喜欢的人高兴起来,降妖师,你现在还伤心吗?”

少年的声音融入夜色,你怔怔的看着近在咫尺的人,许久,才缓缓开口:
 
 

“谁教的?”

“……”

—教练,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喂!—
 
 

“拜托你先搞清‘喜欢的人’的意义再付诸实践啊!还有!就算是对喜欢的人做这种事情以前也要先征求对方同意好吗!!!”

意外丢掉初吻的你实在没忍住追着这木头脑袋绕树打了好几圈,说是真的生气倒不如说是恼羞成怒,你几乎气得发抖。
 
 

“降妖师不喜欢我吗?”

司羿突然停住倒是让你下意识的紧急刹住了手上的动作,措手不及被反将一军的你就这么举着要打人的手愣住了,片刻的沉默足以证明很多事情,曾经被灌输过“不说话就是同意了”的观念的司羿握住你抬起的手,又一次在你的唇边落下一吻。
 
 

“我不懂什么是喜欢。”

“但我只希望你能开心。”

“只有你。”
 
 
 
 
 
 

End.
 
 
 
 
 
 
跪求神都的乙女粮啊(:[___]组织呢?召唤组织!

评论(4)
热度(2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