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柒

一个自娱自乐的马甲。

【涂山夜×你】狐假鸱张

如题,乙女向,私设有,ooc有,不喜慎入
混更
——————
 
 
 
 
 
 

【一】

无论降妖师每天要爬多少个墙头,都总要去踩一脚涂山夜的那个。

因为有三条尾巴的毛绒绒可不好找。
 
 

被涂山小月和涂山大叔明里暗里塞了一堆涂山夜的安利后,本来就毛绒饥渴症的你实在没忍住摸了一把这只三尾狐狸的尾巴。

然后上瘾了。
 
 

不管涂山夜换了多少霸总台词来拒绝你的“爱抚”,他都从来没有成功逃离过你的魔爪。

“别玩火,女人!”

“小爷的尾巴也是你能碰的吗!”

“给本少爷放下你那肮脏的爪子!”

“啊啊啊!”

“莫挨老子!”
 
 

路过的涂山爻欣慰的笑了:“阿夜活泼了很多呢。”
 
 
 
 
 
 

【二】

其实涂山夜很享受被你虎摸的感觉,毕竟你的顺毛手法可是得到某类妖灵的一致认可的。但是嘛,叛逆期的小崽子打死也不要承认自己就这么简单的屈服在降妖师的淫威之下。
 
 

—嗯,都是那个坏女人硬要摸我╯^╰—

—反正我是很不情愿的╯^╰—
 
 

“……”
 
 

—那个女人今天怎么还不来?—
 
 
 
 
 
 

【三】

然后某只三尾狐狸就扒着墙头探头探脑的看降妖师到底在干嘛了。
 
 

你今天心情不好,处理了一次妖怪暴动事件后,却无意中勾起你对师父的思念,便连狐狸也不吸了,一个人安静的坐在长廊上发呆。

涂山夜的尾巴急得乱晃,他是喜欢惹你生气,但却从来没有想过要惹你伤心。趴在墙上看了你好一会儿,也没见你有想要去找他的意思,顿时整只狐狸都不好了。
 
 

—有什么事是比吸我还重要的!—

—难道小爷我还满足不了你吗!!!—
 
 
 
 
 
 

【四】

你伤春悲秋的情绪刚刚酝酿好,一只三尾的大狐狸就突然从天而降砸了你一个准,把你的心情全都砸没了。

大狐狸绕着你转悠了两圈,突然将自己的尾巴凑到你的面前,“小,小爷我今天心情好,就,大发慈悲的给你摸一下好了!”

你愣愣的看他还在强调“只能摸一下哦”,却半天都没有任何动作。

大狐狸突然就炸毛。

“你居然对我没兴趣了!”

“你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狐!他的毛有我顺滑吗!他有三条尾巴吗!那只野狐狸是谁!小爷我这就去打死他!”
 
 

你伸手按在他的脑袋上,待他安静下来后,张开双臂环住了他的头,将脸埋在了大狐狸的皮毛里。

“没有哦。”

“只有小夜一个。”

你的声音很轻,只恰好叫他听见。
 
 
 
 
 
 

【五】

“谁是小夜啊!!!!!”

“是是是,小夜最乖啦 ~ ”
 
 
 
 
 
 

End.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