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柒

一个自娱自乐的马甲。

【妖灵×你】君生我未生,我老君未老

甜了这么久,也该那啥了
来吃刀子
如题,乙女向,私设有,ooc有,不喜慎入
日常混更,笔者不收刀片
——————

【他是妖,而你是人,这个终局,早该猜到的】

 

 

 

 

 

 

【应龙】

交握的双手间,黏腻的鲜血不停地滴落。他沉默的将你拥在怀里,穷尽一生的温柔在你额上落下一吻。

下一刻,黑云蔽天,大雨倾城,沉寂百年的巨龙再次露出凶相。

“神人我也敢杀,何况是尔等?”

 

 

 

 

 

 

【司羿】

他不懂悲伤是什么,此时便只是木然的抱紧染血的你,四周散落的,是敌人零碎的尸体。

“告诉我,我要怎么做?”

你已无力睁眼去看这耀眼的彤弓,细若游丝的气音也就仅仅能让他勉强听清:

“你什么都,不用做……”

“累了吗?”他垂下眼帘掩去眼中神色,语气一如往日,“那你睡吧。”

“我等你醒来。”

 

 

平静得,叫人毛骨悚然。

 

 

 

 

 

 

【伯牙】

即使早已料到今日,他还是忍不住心痛。

冬日雪飘,两人一琴,弹奏的,是长相思,久别离。

风霜吹满头,是何等的无奈。

 

 

君生我未生,我老君未老。

 

 

 

 

 

 

【殊途不同归,不过如此,不过如此】

 

 

 

 

 

 

——————

热度破35就……这,好像甜不回来QAQ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