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柒

一个自娱自乐的马甲。

【妖灵×你】总有妖怪想吃我·壹

如题,神都乙女向,私设有,ooc有,不喜慎入
现代AU
降妖师转世点梗
——————

 

 

 

 

 

 

【一】

你无意中偷走了博物馆的一件国宝级藏品。

 

 

 

此事说来话长,所以……

就长话短说吧。

 

 

 

事情是这样的,那一日普通的你拿着一张普通的票走进一家普通的博物馆在一把看起来普通的弓前面经历了一次普通的停电。

然后停完电你就发现弓不见了。

兔斯基懵逼脸的你被保安扣住,说是怀疑你偷盗国宝,理由就是停电之前的监控显示,你走到国宝弓面前那展柜就发出了一阵疑似警报的红光。

所以就怀疑你偷了他们的弓。

 

 

 

先不管内心被几百头神兽草泥马践踏的卧槽感,你用十二分真诚的语气为自己辩解:“尼玛!那么一大把弓我是怎么藏到身上的!!脑子呢!!!”

 

 

 

由于此事过于诡异,警方从怀疑你偷弓到怀疑你是跨国盗窃团伙成员再到不得不承认坐拥无数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奖状的你的确是个好人。

然后你就领着一张警方发的好人卡踏上了回家的路。

 

 

 

——世界爱我爱得深沉。

 

 

 

 

 

 

【二】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你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打开家门后,一眼就看见正在玄关处等你的小明。

是的,小明是你养的猫,虽然还未过上猫狗双全的完美人生,但你已经为你以后的狗狗都想好了名字。

就叫小红吧。

 

 

 

小明跑到你脚边亲昵的蹭了蹭你的裤腿,然后华丽丽的炸毛了,像是领地遭到侵犯,像是呆毛被凶狠的拔掉……总之就是炸毛了。

你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怎么也想不通一向乖巧的小明怎么就突然发凶,甚至让你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自己身上是不是沾染了什么不好的气息。

还是洗个澡吧。

拖着彻底变成你的腿部挂件的小明,你艰难的挪向自家浴室……

“先放开好吗!”裤腿要被抓破啦!

“喵——”你不能去洗澡!有个家伙附在你身上啦白痴!

也是心累。

 

 

 

小明多想自己可以开口说话,那样就能及时提醒你而不是被你硬扒下来丢出浴室。

“喵——”我真的不怕水啊让我进去——

 

 

 

 

 

 

【三】

你将自己泡在放满水的浴缸里,正想尽情享受片刻的热水浴时光,某只猫就从通风口钻出来啪叽一下掉进了你的泡澡水里。

“……”

——卧槽夭寿啦!我的猫要被淹死啦!!

还没成功从水里冒出头来的小明就这么被你猝不及防的一把拎起塞进了一旁的毛巾,开始惨无人道的疯狂蹂躏。

——喵要死了要死了!

 

 

 

所以啊……猫进来的初衷是什么来着?

再不好好穿衣服的话,彤弓就要熟了哦。

 

 

 

两只大妖前所未有的痛恨起这个世界针对他们的法则,这法则名曰——

建国以后不许成精。

   

 

 

 

 

 

Tbc.

 

 

 

 

 

 

对不起,我大概是有一种把所有梗都写成妈的制杖系列的能力……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