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柒

一个自娱自乐的马甲。

【妖灵×你】傲娇鬼和拆台王

如题,乙女向,ooc有,私设有,不喜慎入

——————

 

 

 

 

 

 

【应龙】

生气?

我还没说生气呢,她有什么资格生气?

让她自己好好反省,我没那个功夫去哄她。

我去修自己的武器了。
 
 
 
——风伯:所以殿下你的武器什么时候换成了簪子?

 

 

 

 

 

 

【无支祁】

哈?我实在不明白这有什么好生气的?

都已经那么多天了,她不闷得慌吗?

为什么要我主动去找她?

不可能的。
 
 
 
——扫晴娘:那大猴子你摘花干什么?花环不是那样编的啦!

 

 

 

 

 

 

【大司命】

呵,本座为什么要去哄一个小小的人类?

就算是降妖师也不行。

识趣点她应该主动来与本座和好。

回去了。
 
 
 
——河伯:门口在那边,你要撞墙了。

 

 

 

 

 

 

Tbc.

 

 

 

 

 

 

我肥来啦~前几天光顾着哄女票了,幸好我不是傲娇(っ´ω`)ノ

评论(3)
热度(2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