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柒

一个自娱自乐的马甲。

【妖灵×你】大舅子什么的最讨厌了

如题,乙女向,私设有,ooc有,不喜慎入
设定男降妖师是你〖女降妖师〗的亲哥哥
——————

 

 

 

 

 

 

【开明】

其实他一开始真的有想讨好自己的这位大舅子,但慢慢的,他发现其实自己所谓的大舅子和情敌这种存在一样讨厌。

“我家妹儿当然是最喜欢像我这样的男人。”哥哥十分自豪的昂起头颅,端的是嘚瑟无比。

“可她现在喜欢的是我呢。”

开明一语扎中哥哥的痛处,恰好此时你从远处走来,两人立马又摆出相亲相爱的模样迎向你。

“大人要带我一起去巡街吗?”

“妹妹要和我一起去巡街吗?”

两个男人异口同声的向你发问,你愣了一下,随即展颜道:“那就一起走吧!”

话音刚落,你忽觉背脊一凉。

 
 

——错觉吧哈哈哈。

 

 

 

 

 

 

【司羿】

在司羿刚来的时候,哥哥对他是十分满意的,这种木头木脑的钢铁直男怎么会讨自家妹儿喜欢呢,而且还不会像那些个骚包男妖一般整天的在撩自家妹儿。

安全满分。

——个鬼。

“那个木头脑袋有什么好喜欢的!”哥哥强忍着苍了个天的心情险些崩掉自己的表情,额角的十字路口几乎清晰可见。

“司羿超可爱的好吗!”你完全没有get到来自自家哥哥的痛心疾首,一副西子捧心的模样盯着不远处认真瞄准某个猎物的司羿看。

司羿似乎察觉到你的目光,忽的回过头来与你对视,他先是微微一愣,而后朝你挥了挥手当做招呼。

“啊啊啊司羿是个什么可爱精呐,嫁我嫁我~”

 
 
——“哥哥不准!”

 

 

 

 

 

 

【应龙】

和人类混了这么多年,他对人类社会的事情甚是了解,以至于在与你确定心意后便认认真真的跑来提亲。

但提亲的帖子被哥哥撕了许多回,始终没有一封能到达你的手里,到最后你偶然撞见应龙风风火火地拖着你家傻哥哥出去决斗才终于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行不能不可以,妹儿是我的,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隔壁都是大舅子捅妹夫,可到了你这里却是妹夫先捅了大舅子。

注孤生啊,开启了噩梦难度还想要happy ending的龙该是多么天真。

然而应龙其实没有什么大逆不道的想法,他只是觉得大舅子不认可自己的话那就用实力证明吧。

 
 
——所谓不服打到服。

 

 

 

 

 

 

Tbc.

评论(3)
热度(2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