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柒

一个自娱自乐的马甲。

【妖灵×你】卿本巫娥

如题,乙女向,私设有,ooc有,不喜慎入
看到坊市里卖的变×药开的脑洞
在那个没有变×手术的年代,这里就设定为女扮男装吧
——————

 

 

 

 

 

 

【一】

永宁带回来一个坏得不能更坏的信息——

她的父皇也就是当今圣上似乎想把自家闺女嫁给你。

 

 

 

掌司:“……”

你:“……”

 

 

 

永宁无辜摊手,说不清是无奈还是幸灾乐祸,“事情就是这样啦,我们共浴的消息也不知道是从哪儿传入我父皇耳中的,现在他是铁了心要把我嫁给你。”

你默默捂住小心脏,从小就被师父当男孩儿养的你因为习惯了男装打扮,来降妖司后也没有想过要试试女儿妆,结果导致现在除了掌司老父亲和永宁公主以外基本所有生物都将你当成一只雄性。

“我根本就没有承认过自己是个爷们儿好吗……”你咸鱼瘫在桌上,试图挽救一下自己岌岌可危的脑袋,“这不能算欺君……吧?”

永宁剥了颗花生丢入口中,建议道:“幸好父皇没有直接下旨,要不你换上女装随本公主到皇宫晃悠几圈?知晓你是女儿身的话,父皇他是不会撕破脸皮大张旗鼓的罚你的。”

 

 

 

“可万一皇上以为其实我有女装癖呢?”

“闭嘴吧你!”

 

 

 

 

 

 

【二】

于是在永宁的怂恿下,你最终换上了柔情似水的阴阳师紫微套,死板扎起的长发也放了下来,乍看还真像那么回事儿。

前提是你不动手的话。

 

 

 

“降妖师大人早,啊……”风伯轻飘飘的落在你家门前,刚开口与你打招呼却立马发现不对,一个尾音硬生生被他拖得百转千回,某种程度上也反映了他的心情起伏跌宕,“这位难道是降妖师大人的妹儿吗?在下风伯,是……”

你一棍子就敲他脑袋上了。

“……是降妖师大人啊,你今日何故如此打扮,平白无端减了九分英气。”

风伯捂着脑袋上的包,这熟悉的痛觉一下子就让他确认了你的身份,除了千年前的应龙殿下,还真没几个人敢这么打他。

“师妹本来就是女孩儿,怎能说是减了英气?”一旁的永宁插话道,一出口就惊掉了风伯的下巴,“什么?她?女孩儿?”

在你的目光威胁下,风伯颤抖着将那句“她是母老虎还差不多”咽回肚子里。

 

 

 

保命要紧,保命要紧。

 

 

 

“哈哈哈没想到啊没想到……那个,我,我有事要找应龙殿下,就失陪啦~~~”风伯跑得飞快,竟连去找平日里避之不及的应龙这样的借口都拿出来了,一阵风吹走,空气里还荡漾着他的声音。

 

 

 

“……”

“……”

 

 

 

你和永宁无语望着风伯逃逸的背影,半盏茶时间后,你转过头去弱弱的问了永宁一句:“难道我是女生是一件什么可怕的事情吗?”

永宁别过头去不敢看你。

 

 

 

 

 

 

【三】

到底是当惯了浸染杀伐之气的大理寺,哪怕是换上一身温柔的衣裳也不过是让你显得安静些罢,骨子里透出来的那股子飒然依旧会让熟人错认你为男儿。

 

 

 

“你今个儿穿的这是什么?”无支祁与你见面的第一时间就很哥俩好的拍了拍你的肩膀,完了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竟疑惑的将目光移到你的胸前。你从前男装打扮时,十分的身材也硬生生被减至一分,现在这一身却是勾勒出你尚为少女的姣好身材来了,自然也躲不过大妖的眼睛,“兄弟,许久不见,看来你是跑去锻炼了?”

说完,还检验式的锤了下你的胸,最终作出评价:“还是不够结实啊,好好加油……”

啪叽——

只见气狠了的你直接拿法杖当剑使,一棍子将这只一本正经耍流氓的妖拍进了墙里。

“我■你■■!”

 

 

 

全程吃瓜的永宁公主看看你怒气冲冲的背影,再看看嵌入院墙扣都扣不下来的猿王,表示十分感谢自动消音。

“不能教坏小朋友呢。”永宁公主煞有其事地摊了摊手。

 

 

 

 

 

 

Tbc.

评论(15)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柒 | Powered by LOFTER